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黄泰岩会见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冯士新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18 08:00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徵)5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了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全国古籍整理出版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冯士新一行。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学龙、校长助理陈慧东参加会见。

黄泰岩对冯士新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中宣部出版局对武汉大学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武汉大学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见长,众多文科学者数十年如一日耕耘奋斗,产出了《故训汇纂》《古音汇纂》等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今年是武汉大学“学科建设年”,学校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守正创新,加强有组织科研,激发内生动力;高质量推进出版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教育水平。

冯士新充分肯定了武汉大学在古籍整理出版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以学科共建为抓手,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高校舆论宣传阵地作用等提出希冀和要求。

中宣部出版局古籍处、网络出版处有关负责人,湖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教育厅,高校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摄影:金鑫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