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主任江松院士来访

发布时间:2023-02-20 17:13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凯、李振21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学部主任江松院士一行来访,校长张平文院士会见客人。

张平文对自然科学基金委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武汉大学数理学科建设的支持和指导,指出数学、物理等基础学科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中的重要地位,是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数理学科建设。

江松高度肯定了武汉大学近年来在数理学科发展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武大不少青年学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这是学校充分重视和支持的结果,希望学校继续为数理学科的发展提供更持续、更稳定的政策支撑,为国家基础学科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国家天元数学中部中心建设、基础学科青年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数学处处长赵桂萍,数理学部数学处流动项目主任严夺魁、舒乾宇,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赵会江、杨志坚等参加会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柯涛主持座谈会。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