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组图)

发布时间:2022-09-09 22:0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相茹)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进和校长窦贤康等校领导分头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金鑫摄

“教师节快乐!要继续努力,在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多下工夫。”9月7日,韩进前往网络安全学院看望曹越、何德彪两位教授,就网络空间安全、区块链、密码学等领域,与两位老师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科研进展和生活情况,征询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韩进叮嘱他们,“工作之余一定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全方位支持,在网络安全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条件都很好。”两位教授表示,将继续带领团队开展科研攻关,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进优势学科建设。

曹海钢摄

9月8日,窦贤康来到哲学学院,看望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汪信砚。汪信砚深耕于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和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研究领域,科研成果颇丰。听取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举措介绍后,窦贤康强调,“要继续强大人才队伍,加大力度推进优势学科建设。”

曹海钢摄

随后,窦贤康来到医学研究院,与舒红兵院士深入交谈。他感谢舒红兵任职副校长期间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关心他的身体情况并询问了现阶段的工作状况。舒红兵表示将继续沉下心做科研,着力促进学科发展。

此外,校领导黄泰岩、万清祥、吴平、李建成、周叶中、赵雪梅、沈壮海、唐其柱、李资远、屈文谦、宋保亮等也分头看望慰问了院士朱玉贤、夏军,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彭斐章、冯天瑜、胡德坤、马费成、於可训、陈伟,以及胡武等其他教师代表。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慰问朱玉贤院士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慰问夏军院士

副校长吴平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彭斐章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

副校长周叶中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马费成

副校长周叶中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於可训

副校长周叶中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陈伟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慰问口腔医学院季耀庭教授

副校长李建成慰问计算机学院杜博、许永超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慰问新闻与传播学院胡武老师

副校长唐其柱慰问生命科学学院王坤教授

副校长李资远慰问药学院高帅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慰问水利水电学院赵英林教授

副校长宋保亮慰问文学院李遇春教授

(供图:人事部 编辑:武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