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武汉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1 来源:党委统战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弦)10月15日,九三学社武汉大学委员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前,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湖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秦顺全一行。

湖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礼华,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等出席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武汉大学委员会40余名社员代表与会。

赵雪梅指出,九三学社武汉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在主委上官莉娜的带领下,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她对九三学社校委会过去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为武汉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官莉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对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建虹宣读《关于九三学社武汉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武汉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会上,民革武汉大学委员会主委游士兵代表兄弟民主党派致辞。

上官莉娜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发挥九三学社社员学科和智力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秦顺全对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武汉大学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充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成果丰硕等优势,为湖北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好政治交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履职保障;三是紧扣九三特色,积极参政履职。

(摄影:曹海钢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