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师节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组图)

发布时间:2021-09-10 16:57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刘铮、付晓歌、张潘磊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韩进和校长窦贤康等校领导分头走访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你们坚守讲台,坚持为本科生授课,感谢你们为培养学生做出的贡献!”韩进看望了奋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羿旭明教授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石瑛教授。韩进向他们详细询问了教学质量、课堂授课效果、学生反馈等情况,并呼吁教授专家多给本科生上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韩进慰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羿旭明

校党委书记韩进慰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石瑛

窦贤康与南极中心教授李斐深入交谈,感谢李斐任职副校长期间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询问了现阶段的工作状况,李斐表示将继续瞄准国家科技前沿主战场做科研,着力促进学科发展。

校长窦贤康慰问南极测绘研究中心教授李斐

窦贤康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项久雨教授。项久雨深耕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思想政治教育战略论研究领域,科研成果颇丰。他表示,感谢学校为教师们搭建的高水平科研平台。窦贤康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发挥标杆学院作用,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优势学科建设。

校长窦贤康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项久雨

“感谢学校,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的期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吴冯成教授和电子信息学院曾永全教授对窦贤康连连说道。吴冯成的研究方向是凝聚态物理,关注于低维材料的量子物理,而曾永全专注研究新型红外半导体激光器,拓扑光子学,随机激光器,红外与太赫兹技术。两位均是学校今年从海外引进的青年专家人才,窦贤康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最近科研进展,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大专业技术、科研支撑等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发展体系,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校长窦贤康慰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吴冯成

校长窦贤康慰问电子信息学院教授曾永全

此外,校领导万清祥、周叶中、沈壮海、李资远、屈文谦等也分头看望慰问了院士张祖勋、龚健雅、夏军,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宗福邦、胡德坤、马费成、於可训,离休干部严传梅以及其他教师代表等。

副校长周叶中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祖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

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宗福邦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

副校长周叶中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马费成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慰问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於可训

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慰问离休干部严传梅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慰问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教授董卫国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慰问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教授裴学凯

副校长李资远慰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刘泉声、郑俊杰


(摄影:金鑫、曹海钢,以及相关单位人员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