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9 21:52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5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信春鹰一行来校调研。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润涛,湖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詹金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参加调研活动。

信春鹰一行前往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调研,听取了中心副主任祝捷关于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

据悉,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9月,中心由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与武汉大学共建,是全国第一家党内法规实体性科研机构。中心按照建设全国党内法规研究高端智库、党内法规理论研究和创新基地、党内法规制度教育培训与人才培养基地的“一库两基地”目标定位,主要承担党内法规基础理论和应用理论研究、对策研究、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等基本任务。

信春鹰还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武汉大学128年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各项工作,对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和办学成就表示肯定。

(摄影:曹海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