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来校调研智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9 16:39 来源: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丹青)5月17日,武汉市政协副主席付明星一行来校调研,就进一步探索政协应用型智库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等问题,与学校专家进行座谈。

武汉市政协原副主席谭仁杰,江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景新华,武汉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石陪同调研。副校长、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任周叶中,法学院副院长、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祝捷出席座谈会。

周叶中对付明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武汉市政协建立专门智库研究机构,对武汉市政协工作、中国政治协商制度的发展乃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武汉大学与武汉市政协一直以来都有紧密的合作,武汉大学将全力支持武汉市政协的智库研究建设工作,也期待与武汉市政协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上,祝捷从智库建设、科研成就、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从“高、新、强、实”几个角度重点阐述了中心特色。

付明星表示,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果丰硕,此次调研旨在借鉴中心“一库两基地”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优化武汉市政协的智库建设。武汉市政协将从智库定位、智库模式、智库方向、委员培训和智库研究形式等五个方面具体开展智库建设工作,希望得到武汉大学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后,付明星一行实地考察了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供图: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