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长窦贤康院士赴合肥一六八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6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玉、张子航)4月14日下午,校长窦贤康院士带领本科生院、安徽招生组负责同志赴合肥一六八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师生代表座谈。合肥一六八中学党委书记范守国、校长吴菊文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年级主任、班主任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范守国主持,吴菊文介绍了一六八中学办学情况。

窦贤康对合肥一六八中学紧跟新时代教育发展要求,在人才培养、生源输送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他介绍了武汉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综合性大学的优势、近年来持续良好的快速发展势头及人才培养特色,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武汉大学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衷心表示,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武大,来到武大求学深造。

座谈会后,窦贤康走上合肥一六八中学第123期博雅讲坛,为学生带来题为《攀登科学高峰,担当国家栋梁》的讲座。报告厅座无虚席,多次爆发热烈掌声。窦贤康与中学生们积极互动。解答他们的疑问和困惑。

据悉,合肥一六八中学多年来以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17年4月正式成为武汉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近三年,该校学生考入武汉大学的总人数居安徽省之最。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