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0 来源: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施路)1月15日,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雪梅,副校长徐业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雪梅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蒋明根据第五轮巡察“成果运用方案”汇报了重点问题整改建议。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对整改建议发表了意见,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雪梅指出,要归纳梳理整改建议、单位提交的整改方案和会上的意见建议三者之间的关系,明确职责分工。

窦贤康指出, 要充分把握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契机,以问题为导向,合理规划和统筹教育教学资源,对因管理不当造成事故的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督促整改或进行岗位调整。

韩进强调,巡察要“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整改建议必须要和整改问题相互关联、前后呼应,对解决问题一定要有针对性。整改过程中注意区分责任主体,加强统筹协调,各方联动,共同参与完成巡察整改。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