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暑期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0-08-11 10: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邢知博810日,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吴平、李资远走访文理学部、信息学部、工学部等地,查看校园改造建设进度,看望慰问暑期坚守校园一线的教职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虽已立秋,酷热之意仍盛,校园各项基建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在工学部城市设计学院大楼施工现场,韩进一行走进样板间,详细查看工程进度、询问施工难点。“这栋楼的设计非常有特色,老师可以在教室里根据这栋楼的特点进行现场教学,让同学有更直观的体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施工进度和特点,韩进指出务必加快进度,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来到工学部新2栋,工作人员正在对楼内的洗衣房进行改造。“一共有多少台洗衣机?每台洗衣机供多少名学生使用?其他宿舍楼是否能同样进行改造?……”学生事,无小事,一个个问题折射出的正是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改造后的洗衣房使用更方便、更智能,衣服还可以进行烘干。

随后,韩进一行来到工学部茶港门,为烈日下值守校门的保卫部干部职工送上矿泉水、西瓜等消暑慰问品。“你们是学校安全的守护者,大家辛苦了”,韩进握着一名保卫人员的手,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在水电服务大厅二楼,看到有教职工来办理相关手续,韩进驻足了解办理流程,详细询问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并再三嘱咐要认真细致,为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随后,为值班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途径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韩进走进正在建设的新实验室了解进度。看到暑期仍有不少同学留校做实验,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论文和科研进展情况,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好研究,取得更大成绩。

在综合事务服务中心,韩进一行经过体温检测后走进大厅,看到各项工作并未因假期而停滞,来办事的师生络绎不绝,他对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在信息学部十七、十八栋新建学生宿舍的施工现场,工人们一刻不停地忙碌着。“设备不够尽快进设备,人员不够马上调派人手,现在是施工的关键阶段,务必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韩进在表示慰问的同时,对工程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据了解,这里建成后将迎来3000多名学生入住。

暑假期间,信息学部一食堂正常开放,这里每天有2000多人前来用餐。临近午餐时间,韩进一行查看了备餐情况,对菜品种类、菜色表示满意。“一定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科学的用餐流程,营造安全的用餐环境”。

走进正在维修改造的文理学部梅园食堂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的搬运各种建筑材料,校领导一一查看,详细询问,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改造后,梅园食堂将把教工食堂和学生食堂分开,空间更大、用餐环境更好,学生食堂将增加270个用餐位,尽力满足学生高峰期用餐需求。

摄影:邢知博 编辑:陈丽霞、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