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对我校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进行网络评审

发布时间:2020-07-27 17:04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任竹芸、梅芸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资料购置项目进入评审阶段,722日上午,教育部对我校13个申报项目进行网络评审,副校长李斐出席。

来自图书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本科生院教育技术中心、信息中心、体育部、人文科学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学部、信息科学学部、医学部的13个项目组28家成员单位接受教育部专家评审。

网络评审会上,各项目组向教育部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教育部专家从技术方案、产品报价、实施细节、场地条件、人员配备等多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质询。

武汉大学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本着保障基本、突出重点、科学规划、注重绩效的原则,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效益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核。与往年不同,今年学校根据教育部专项评审的具体要求,首次以学部为单位进行规划与整合,采取统筹申报的方式。为了帮助各学院以新的申报模式完成申报工作,6月下旬,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各学部分别召开专家评审会,对整合形式进行了具体研讨,最终在7月初完成了学校6个学部的申报书。

近年来,依托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我校教学条件、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信息化水平、实验室水平等得到明显提升和改善。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