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招生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0-06-24 14:39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玉、彭先)6月22日,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组长工作会召开,标志着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副校长周叶中出席并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

据悉,在今年特殊的环境下,各招生组积极行动、精密筹划,共进行了35场分省直播,让考生足不出户也能及时了解学校信息。大部分省份还建立了QQ群与考生和家长保持紧密联系,做到考生有疑问,招生老师有回答。

周叶中对各招生组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这些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志愿填报指导等工作打下了基础。他要求各招生组要明确最后决战时期的工作任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准确分析判断形势,做到三个“尽可能”——尽一切可能加强与中学的联系、尽一切可能消除疫情对招生的不利影响、尽一切可能展现学校的优势和魅力,力争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各招生组长表示,要积极行动,化危为机,将工作做的更加细致,为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努力。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