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王忠林来校调研学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

强调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0-06-04 21:02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综合消息 6月2日,湖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赴武汉大学调研高校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复学复课。

武汉市领导张世华、龙良文、陈邂馨,我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参加调研活动。

武汉大学毕业年级学生6月8日起可在规定时间段内分批返校。王忠林来到文理学部教学楼,详细了解各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教室内,学生座位间隔超一米;教师讲台设有突发情况紧急按钮。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学楼,王忠林了解各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教学楼进门处,体温监测及应急布置等已全部准备就绪

王忠林提示学校,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预案,强化联防联控;创新方式方法,上好“思政第一课”。他同时要求各有关区,支持学校做好复岗教职工及返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在武大校史馆,王忠林详细了解学校历史沿革,他说,武汉大学是武汉一张闪亮的名片,城市的科技创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都离不开武大的大力支持。市区两级要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用足用好高校智力密集优势,共建工研院等平台,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落户武汉。

 

 

在校史馆,王忠林详细了解学校百年历史沿革

(图文来源长江日报,作者郑汝可  本网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