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副省长肖菊华调研武汉大学科技园

强调探索大学科技园“三区联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3 14:06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彤5月9日,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调研武汉大学科技园时指出,要积极探索三区”联动发展的创新创业新模式,为推动疫后重振发挥更大作用。

副校长李资远汇报了科技园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有关内容园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代表武汉天际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邓非教授报公司情况。

肖菊华对武大科技园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园区积极探索校区、园区、社区联动发展的创新创业新模式,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快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步伐。

 

据悉,武汉大学科技园是一所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科技孵化器、国家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国家版权示范园区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综合性科技园区,也是国家空间信息智能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单位和武汉国家现代服务业地球空间信息产业化基地核心区;自2002年建园以来,已发展成为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工作的重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成为武汉大学的一张闪亮名片。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摄影:宋宏杰 编辑:付晓歌、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