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武大产业人:同舟共济 共度难关

发布时间:2020-02-24 16:52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通讯员:王征天李广吟

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攻坚战开战以来,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了这场战“疫”之中。

             

                               

127日,武汉大学弘毅大酒店成为外省援汉医护人员接待点,酒店全体工作人员成为第一批投入战“疫”的产业人,截至224日,他们已在防疫前线连续奋战28天。



 

27日,根据学校要求,将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如家快捷酒店设立为新确诊新冠状病毒感染者隔离点,资产公司工作人员立即与酒店负责人联系,协调相应事宜,腾空客房133间,完成整体规划布置、公共区域卫生、消杀、隔离和封闭工作,顺利完成60余位留汉人员及医务工作者的安置工作。设立至今,一切运转良好。


 



 

29日,武汉市防疫指挥部下发通知,征用君宜王朝大酒店用于援汉医疗队接待点,资产公司为保障场所良好运转,确保接待点的舒适与安全卫生,立即组织25名工作人员为该接待点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对经营场所及公共区域进行管控和消杀,加强了卫生消毒巡检,并妥善处理了各类疫情防控问题,截至22日,该接待点已接待医护人员134人。



 

215日,响应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要求,资产公司紧急成立党员突击队,在汉13名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突击队刚一成立便投入到全校防疫管控工作之中。退休党员干部梁文峰同志更是在得知此事后直接请战,请战书写道:“我报名加入突击队!我身体好,无牵挂,我觉得应该为党多做一点贡献!请党委批准。”



 

218日,资产公司、武大科技园联合科技园企业家花哥(匿名)、程院长(匿名)、武汉大学刘尚文教授等爱心人士积极筹备1565箱逾62600瓶医用消毒酒精,送往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大校医院、大学科技园企业党委、武汉大学科技园、关东街办事处、东湖生态风景区等地,为防疫工作传递希望和温暖。

在大家都将饱满的热情放在抗“疫”前线时,资产公司党员突击队员、行政部经理朱金洪同志敏感地发现,部分老人因为行动不便,身边无人照料,且不会使用网络购物,导致缺乏生活物资及慢性病药物,便不畏风险、不辞辛劳地奔波往返于医院和老同志家中,为他们缓解燃眉之急。

疫情当前,只要国家和人民需要,武大产业人都将全心全意、一往无前!

编辑:相茹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