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人民医院感染科党支部受湖北省委组织部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0-02-23 14:34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婷、龚雨西近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通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7个医院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予以通报表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感染科党支部名列其中。

《通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疗卫生战线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全省医疗卫生战线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护、科研攻关、基础预防等工作,切实把力量聚集在党的旗帜下,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成疫情防控的工作优势,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红色防线”。


相关链接:

【湖北日报客户端】武大人民医院有一支战斗力“满格”的党员队伍

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654307&cId=0&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tencentShare=1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