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爱心企业捐赠我校防疫消杀用品

发布时间:2020-02-19 20:06 来源:医学部机关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泽娟、童欧慧)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和各行各业人士的心,大家都在想方设法为抗疫防疫贡献力量。

近日,由北京精农公益基金会、中科院全民低成本健康工程中心、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迈德公司等联合捐赠五吨溴博士消杀液,经过昼夜兼程送到武汉大学医学部,将用于开学前医学部校园环境消杀,为师生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悉,溴博士是一种高效安全的消毒剂,消杀作用时间长,参与过2003年SARS消杀实战,这类对人体无三致(致癌、致畸、致突变)的健康环保消杀产品,广受医院和实验室密闭空间工作的专业人士认可,是武汉火神山医院及方舱医院的消杀用品。

(供图:医学部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