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校领导看望雪中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5 19:47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215日,武汉大学为疫情防控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第3天,武汉下起了立春以来第一场大雪,漫天雪花飘舞,气温骤降。下午14时许,副校长吴平、李资远一同走访看望坚守在一线执勤和工作的教职员工。

在学校各门岗、卡点、食堂、学生宿舍和家属区,吴平、李资远代表学校对坚持在一线执勤和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了慰问和关心。他们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并表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每个门岗、卡点都是守护全校师生安全的主阵地。在当下恶劣的天气中坚守在阵地上的教职员工非常光荣、异常艰苦、责任重大,一定要在和疫情、天气情况斗争的同时,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和保暖工作,齐心协力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从213日起,学校校园按四个区域实行严格分区封闭管理,校内设立了多个卡点,家属区相关楼栋全封闭并安排专人值守,党员、干部带头在各卡点、门岗和楼栋第一线值守,对行人、车辆进行严格的盘查,严禁和防控工作无关人员和车辆流动。突如其来的大雪对校园封闭管理工作造成了更多困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启动了应急机制,紧急筹备防护服、手套、雨衣、胶鞋等相应物资,积极保障校园全封闭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摄影:曾文晖、李献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