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战“疫”快报】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13 14:59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黎浩、王舒扬)2月13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拉姆校长团携孔子学院相关领导和学员,为武汉和全中国人民送上祝福,为我国抗击新冠状病毒疫情加油。

拉姆校长表示,“中国有强有力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执行力强,相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副校长、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苏博德表示:“我们非常关心目前在中国发生的一切,面对疫情,希望中国人民充满信心,早日赢得抗击疫情战役的胜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校长助理毕姆教授说,“我爱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孔子学院师生一起送上祝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我爱你,我们在一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7年底,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率团访问加德满都大学,两校签署校级合作协议,共建校级国际教学科研合作平台,双方全球健康、水利水电等学科的教师多次互访并开展学术讲座及短期课程。2018年以来,武汉大学健康学院已从该校招收2名博士生和1名硕士生,并派遣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在该校开展实习和联合科研。另外,两校就水利水电方面也开展了多次师生互访和项目合作。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