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抗击新型肺炎】武汉大学视频会议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31 17:4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吴鑫)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工作有序运转、部门协同联动、信息及时畅通,经沟通协商,我校云视频会议系统正式上线,通过信息化手段协同推进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该会议系统具有远程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协作、屏幕共享等功能,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多平台,可快速建立会议和预约会议,还可通过微信和QQ便捷邀请相关人员参会。

视频会议系统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操作指南:http://vconf.whu.edu.cn/advpage.html,或者扫码下载客户端(客户端二维码在下图“使用说明”中该会议系统技术支持由信息中心负责,技术咨询电话:18971305947(张老师)。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