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联络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09:20 来源:党委巡察办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唐舟1月3日上午,学校巡察工作联络员座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清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参加2019年巡察工作的13名联络员和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兼巡察办主任蒋明主持。

万清祥代表学校党委对各联络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巡察熔炉作用,把巡察岗位作为发现、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重要平台。各联络员要利用巡察契机,提高观察和思考的能力、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沟通和交流的能力,正确把握政治巡察和业务工作的关系,适应新时代的政治要求和学校改革发展的要求,有效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他要求,各联络员要严守工作纪律,筑牢保密防线,树立底线意识;巡察办要加强工作研究,强化工作协调保障,全力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开展,以过硬巡察工作成效更好地助力改革、促进发展。

孙太怀表示,各联络员有很强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能够站在推动被巡察单位改革发展的角度来思考巡察工作,希望各联络员将巡察工作中的所悟所得带回本职工作岗位,不断丰富和完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各联络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巡察工作的体会和建议,并围绕巡察办统筹协调、服务保障、指导督办以及巡察干部的培养、锻炼和使用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巡察工作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工作格局、丰富了理论素养,更深入地了解了校史校情,领会到了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担任联络员是一段宝贵的工作经历,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重要的影响,今后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