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进赴恩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9 10:36 来源:党政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邹明镇、向蓉)12月6日,校党委书记韩进到恩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恩施市委副书记、市长苏勇,副市长徐卫参加调研。韩进一行先后来到芭蕉侗族乡白果树村委会、白果树小学、金苔香茶厂、中硒集团,参加芭蕉侗族乡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实地走访调研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情况。

在白果树村座谈会上,韩进一行详细了解了白果树村“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情况,听取了武汉大学挂职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白果树村是武汉大学驻村帮扶的贫困村,工作队多年来对白果树村进行智力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和医疗帮扶,取得显著成效,被恩施市评为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突出工作队”。

韩进对白果树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内容之一,武汉大学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既有扎实的付出和投入,也有实实在在的收获和成果;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提供教育、智力和科技等多方面支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共谋恩施长远发展。

调研结束后,韩进还出席了武汉大学恩施校友会授旗仪式,为新成立的恩施校友会揭牌并授旗。会上,韩进寄语恩施校友会,大力弘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摄影:邹明镇、田娇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