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2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斯嘉、于加南)10月29日上午,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副校长Fauad Bennis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唐其柱会见来宾。

唐其柱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大学十分重视与法国高校的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在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紧密的合作。

Fauad Bennis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对双方取得的成果表示欣喜。他表示,武汉与法国合作紧密,希望南特中央理工大学也能参与其中。南特刚刚获批欧盟的项目,武大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可以此为契机,将合作扩展到专家学者互访等层面。

当天上午,代表团还与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国际交流部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会谈。

据悉,我校与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大学于2016年5月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建立起合作关系。目前,两校在电子信息、环境工程领域开展“3+1+2”本硕连读项目合作。该项目曾获批CSC优本资助项目。截至2019年,我校已先后选派21名学生赴该校学习。

(摄影:于加南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