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金九银十,学校着力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5:23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琪、刘文彬)近年来,招聘单位进入校园招聘的时间不断提前。仅92日这一天,就有小米、百度、OPPO、华为等公司走入校园进行宣讲。据统计,9月份我校举行专场招聘会493场和两场大型招聘会,共服务学生近3万人次,不少同学已经斩获了心仪的offer

随着不少单位给学校反馈招聘结果,学校定于1015日开放网络签约系统。为了工作有序推进,10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0年就业工作布置会,各院系及培养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从就业市场、就业引导、管理服务等方面细致总结了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与相关问题,部署相关安排,着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

2020年,我校毕业生规模进一步加大,预计将达到1.5万人。在经济结构持续调整和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显得更为艰巨。学校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学生、服务用人单位和服务培养单位,采取相关举措:一是加强就业顶层设计,不断改善就业布局,逐渐形成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格局;二是做好毕业生面向基层和西部艰苦偏远地区就业的引导工作,通过政策导向激励,选树先进典型等引导学生将个人选择与国家和民族需要结合起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大工程上去挥洒汗水;三是不断开拓市场,满足学生多元化就业需求;四是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就业管理系统,让学生、用人单位和培养单位更加便捷办理各种手续。

从学校就业中心了解到,部分省市目前陆续在我校开展选调生、人才引进等招录工作。应届毕业生要积极抓住求职黄金期,广泛搜集信息,找寻满意的工作机会,同时也应及时完成生源审核、就业推荐表等手续,为顺利求职做好准备。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