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岗一线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19-08-13 08:46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胜军)暑假以来,武汉持续高温晴热天气,不少师生员工仍坚守工作岗位。812日,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李资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在酷暑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师生员工。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保卫部校园执勤点、图书馆总馆、湖滨八舍维修工地、工学部四食堂等地。每到一处,校领导都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情况,向劳动一线辛勤工作的师生员工送去问候,对大家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为师生提供服务和保障等表示感谢

“大家辛苦了!”在鉴湖执勤点,韩进感谢安保值班人员在高温天气下的辛勤工作。他强调,假期校园人流减少,但不能放松要求,要确保校园安全。

图书馆总馆多功能学习区、信息共享空间、中文期刊阅览室等学习区域座无虚席。校领导一行仔细了解图书馆开放情况和学生入馆人数,并与勤工助学的值班学生交流,对图书馆假期为在校师生提供良好学习环境表示肯定。

暑假是学校基建维修的黄金时期,在学生宿舍建设工地,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学生宿舍一定要保质按期完成,确保学生居住生活安全。施工人员和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工程任务。

为方便假期在校师生用餐,学校各校区均有食堂照常开放。在工学部第四食堂,校领导一行仔细查看食堂卫生环境,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强调务必落实好食品卫生、环境卫生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摄影:段胜军 编辑:黎妮晓宇)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