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台湾东华大学续签学生交换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7 06:15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娟)4月16日,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朱景鹏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李斐会见了来宾,双方续签了学生交换协议。

李斐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回顾了两校的友好交流,期待进一步深化两校相关学科领域的合作。

朱景鹏全面介绍了台湾东华大学的学科与专业,表达了深化两校师生交流和学术科研合作的良好愿望。

朱景鹏一行随后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城市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相关专业的学科合作、师生交流及暑期项目等进行了协商。

据悉,东华大学是台湾东部第一所综合大学。现有理工学院、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原住民民族学院、海洋科学学院、花师教育学院、艺术学院、环境学院等8个学院和共同教育委员会、师资培育中心。38个系(所),专任教师500余人,学生1万余名。

我校与台湾东华大学保持着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两校曾于2008年签订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和交换学生协议。2011年6月,东华大学时任副校长张瑞雄一行来我校访问,2011年12月,我校计算机学院与该校资讯工程学系签署教师互访讲学交流备忘录。城市设计学院、社会学系、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管理学院等学院共选派44名学生赴该校交换学习,该校共选派20名学生来我校交换学习。

(供图:港澳台办公室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