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华测导航捐赠500万元助力测绘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04 16:15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丹2019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武汉大学测绘学科又获新的发展助力。1月2日,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捐赠500万元,这是武汉大学在2019年开年收到的首笔大额捐赠。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延平、平台总经理赵利平及公司管理团队,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副校长李建成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建成与赵延平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了捐赠证书。窦贤康向赵延平颁发了校董聘书。

赵延平在发言中表示,华测导航致力于将测绘测量与卫星导航相结合,应用到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在技术和人才上给予了公司极大的支持。希望能以己之力,为学校培养更多人才贡献力量。

窦贤康对赵延平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近年来学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进展。窦贤康说,测绘遥感学科是武大的“金字招牌”,学校希望能与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将基础研究成果与企业的研发工作对接,将校企合作不断推向深入,真正达到共建共赢。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