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获3项一等奖

并列一等奖获奖数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1-23 14:54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丹“华为杯”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3项,与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并列一等奖获奖数第一名,同时获评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获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在本次竞赛中,共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区、市)439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2207支研究生团队参赛,评选出全国一等奖184项,二等奖1588项、三等奖2586项。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信息学院团队获得一等奖2项、电气工程学院团队获得一等奖1项。此外,还有27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该赛事旨在加强研究生在学科交叉,应用研究的实践,考察研究生不同学科领域扎实的专业知识、具备建立数学模型和编程能力,考察学生解决问题、创新实践、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