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英语大赛湖北赛区复赛我校获三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8 10:15 来源:本科生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文芳、余智涛115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幕,我校三名学子周真伊、张鉴鼎和王嘉硕斩获三项特等奖。他们将代表湖北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在校级初赛阶段,我校共有2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通过线上和线下两轮角逐,三位选手成功晋级省复赛。为了帮助学生备战省赛,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选派了唐汉群、张红梅、苏子洲、方研、唐加宁等骨干教师成立指导团队,并由章毓文、文芳和祝捷老师对参加省复赛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辅导,最终三位选手全部斩获特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英语系列赛事,相关部门和学院通过赛事资助、竞赛奖励等一系列措施,激励越来越多师生参与到赛事中。同时,学校在英语教学上积极推行小班教学、慕课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改革,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运用技能,发展创新思维,拓展国际视野。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英语系列赛事。其中的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作为为数不多的人文社科类竞赛项目,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首批全国高校学科竞赛评估项目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