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驰骋青春赛场(组图)

发布时间:2018-11-05 09:37 来源:新闻中心、体育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 通讯员周迪11月2日至3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一年一度的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来自全校36个学院(系)的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8个单项和2个集体项目的激烈比拼,在青春的赛场上洒下拼搏的汗水。

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进、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副校长周叶中,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节奏明快的运动会进行曲,全校各院系组成的36个方阵精神抖擞,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入场仪式完毕后,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行政楼前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学子们进行了大型广播操表演和“青春珞珈”大型团体操表演。

周叶中在开幕式致辞中总结了学校一年来体育事业的新发展。他表示,一流的大学应该有一流的体育教育和体育文化,学校一直倡导广大学子通过体育运动锻炼意志,培养协作精神,树立规则意识。他号召全校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强健体魄、完善品格、振奋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动力与机械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学院、法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院系夺得男女团体总分前12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法学院、药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测绘学院、哲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城市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口腔医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等18个院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摄影:金鑫、李好、徐晨迪、段雨轩、黄越己、张之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