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来校做公务员招录宣讲

发布时间:2018-10-16 17:59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中1011日,外交部翻译司副司长、我校校友费胜潮一行来校做外交部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工作宣讲。宣讲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会见了费胜潮一行。

宣讲会上,费胜潮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当前我国的外交政策以及国际外交形势,提出要对大国复兴和崛起有清晰的认识,并从时间、空间、主客观三个方面出发,强调了中国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他说,国家需要大量政治坚定、本领高强、有担当的外交人才,希望更多武大学子积极参与这项伟大的事业。

外交部财务司副处长刘冰以稀缺、常驻、间隔年三个关键词,告诉学子们“为什么外交部是值得大学生选择的职业”。他描述,“外交事业像是一场肩负着光荣使命的旅行”,期盼未来能够在外交部大楼看到更多武大学子的身影。

外交部干部司考培处三秘黎龙介绍了从事外交工作需要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以及外交部职业发展、福利待遇、考录政策和报考流程等具体情况。

宣讲会后,赵雪梅与费胜潮一行进行了会谈。赵雪梅表示,学校始终注重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战略,鼓励武大学子积极投身未来全球变迁和中国发展的伟大进程中。

费胜潮充分肯定了武大学子的综合能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鼓励更多武大学子投身外交事业。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