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67项成果获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获奖数居全省首位 高等级奖占比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09-28 14:3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清波)湖北省人民政府近日表彰了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共67项成果获表彰,其中一等奖9项,占一等奖总数的37.5%;二等奖31项,占二等奖总数的37.8%;三等奖27项。我校获奖总数居全省首位,其中高等级奖占比再创新高。

我校获一等奖的成果分别为:哲学学院汪信砚教授编著的《李达全集》、哲学学院吴根友教授的著作《戴震 乾嘉学术与中国文化》、文学院陆耀东教授的遗著《中国新诗史(1916-1949)(第三卷)》、文学院陈文新教授的著作《明代文学与科举文化生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丁煌教授编著的《极地国家政策研究报告(2014-2015)(2015-2016)》、法学院肖永平教授的著作Conflict of Laws in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中国冲突法》)、信息管理学院陈传夫教授的论文《面向全面小康的图书馆常态化转型发展模式探索》、文学院赵世举教授的论文《全球竞争中的国家语言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简新华教授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系列论文。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表彰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实践、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第十一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对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界2015年至2016年期间公开发表的成果进行评选。根据《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暂行办法》,经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本届最终评出259项获奖成果,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53项。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