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毕业季】犹记韶华在珞珈(组图)

发布时间:2018-06-28 12:43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文字:肖珊

摄影:彭敏、周曼莉、王志敏、杨发勇、舒佩、柯皓、尉靖苒、向黎君、李阳

622日,九一二操场,大雨,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导师会给你拥抱。81位导师组成导师团,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授学位,送上美好祝福。

学校还安排摄影师团队,为每位在场毕业生拍摄一张与拨穗导师的珍贵合影。

雨依然在落。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从毕业生的面庞滑过。

大雨中的毕业典礼,是一生的回忆。

导师和珞珈,在此等你。

亲爱的孩子,去闯吧。


▲送别毕业生,老师的心情是矛盾而复杂的。既鼓励孩子们勇敢去闯荡,又担心这一路照顾不好自己。千言万语,字字千钧。

▲毕业典礼是人生的成人礼。对未来笑着说“耶—”,不管前路如何,这是我们的姿势。

▲那些语重心长的话,我都记下了。我的珞珈岁月,那些熟悉的过往和画面啊,让我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爱心框,请框住我,我想给身边的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原创MV《写给珞珈的孩子》,唱哭了离珈的孩子。

▲“我们毕业啦!”自在如风的少年,珞珈山见证你此刻内心的雀跃。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