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高等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04 15:44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钰璇427日,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顾问穆罕穆德·阿斯加尔率巴基斯坦7所高校的代表共1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斐会见了来宾。

 

李斐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培养巴基斯坦留学生的情况。他表示,中巴两国的友好关系,以及“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发展教育领域合作提供了极其有利的环境,武汉大学希望通过参加“中巴经济走廊大学联盟”等组织,进一步扩大和加深与巴基斯坦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穆罕穆德·阿斯加尔介绍了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情况,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职能和发展规划,以及巴基斯坦与中国高校的整体合作情况。他表示,巴基斯坦高校希望与武汉大学等中国重点高校发展合作关系,探索在师资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和合作举办会议等领域加强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与我校的巴基斯坦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据悉,目前就读于武汉大学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共95名,其中本科生23名,硕士生27名,博士生44名,汉语进修生1名,主要分布在国际软件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摄影:章臣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