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乐山师范学院校长胡丹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3-28 17:07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符彦姝323日,乐山师范学院校长胡丹、乐山市副市长郭捷一行来访,校长窦贤康、常务副校长谈广鸣会见客人。

胡丹首先感谢武汉大学对乐山师范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并向窦贤康发出了该校40周年校庆活动的邀请函。他表示,武汉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乐山师范学院起到了极大的支持作用,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如在乐山师范学院办学建点,提供教师培训等。

窦贤康欣然接受邀请,并表示可以此为契机,将武大西迁80周年、125周年校庆与该校40周年校庆相结合,举办系列纪念活动。他说,武汉大学将会全面配合乐山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的纪念活动,并全力以赴地支持该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推进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郭捷说,作为一个少数民族聚集的城市,乐山市希望,未来在文化扶贫上可以更多地得到武汉大学的支持。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