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分享优秀工作案例

发布时间:2018-03-16 10:13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蔡恒)315机关工作优秀案例分享会举行,四个党支部(党总支与大家分享优秀工作案例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多部门合并成立,通过整合管理职能,优化服务流程,积极打造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平台,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借助新媒体力量,发动全校师生发掘身边好人好事,利用学校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我们身边普通人的真实的故事生动起来”党委宣传部带来的“点赞身边好人,讲述珞珈故事案例,通过从线上到线下、从个体到群体从点到讲述变化,积极宣传弘扬社会正能量,让珞珈故事走向全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珞珈山落地生根。

“面对武汉大学错综复杂的校园环境,为扎实做好夜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保卫部创新性地提出了‘深夜护学’服务”保卫部负责人从背景、反响、媒体报道做法和成效五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保卫部党总支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推出“深夜护学”服务的先进经验

国际交流部带来的案例是搭建“中法非三方合作平台”。该案例从大局出发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并结合学校的特色和需求,用创新思维,构建跨部门、跨学院的联动协作机制。

赵雪梅认为,四个单位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展示了如何将抓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的具体体现。她要求,各机关党支部要围绕“学生为本年”的中心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一是提升基层组织力基础,抓好党支部工作“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落细;二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日常管理和服务,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和服务效率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院系做好调查研究,找准机关职能部门存在主要作风问题

机关与直属单位负责人对2017党建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总结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2017工作,布置了2018工作。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此次共评选出优秀案例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获奖案例结集出版。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