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市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特等奖花落武大

10名校友获评“年度最佳招商大使”

发布时间:2018-03-13 20:39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楚安)在39日召开的2018年武汉市招商引资大会上,武汉大学校友总会获“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特等奖,同时,10名武大校友获评“年度最佳招商大使”。

10名武大校友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学海、毛振华、刘宝林、孙宏斌、陈东升、周旭洲、 阎志、曾文涛、雷军、蹇宏。

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中)为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特等奖单位颁奖

会上,陈东升表示,“资智回汉”的城市发展模式,构建了“学校、校友、城市”三位一体、共生共荣的关系,抢占了新一轮城市与区域竞争的制高点。

▲陈一新(右)为陈东升(左)等302017年度最佳招商大使颁发奖牌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3家单位获评“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集体”,129人获评“2017年度招商引资突出贡献个人”。

近年来,在校友总会的大力推进下,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的联系日益密切,发展共赢的理念和思路深入人心,武大校友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也日益显著。“武大商帮”“武大力量”“武大校友”正成为一张张令武大人骄傲的世界级名片。

(图片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