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留校学子温馨过年 共享暖心团年饭

发布时间:2018-02-13 22:59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王瑞)2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120余名留校学生齐聚桂园餐厅,共享团年饭,喜迎新春佳节。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谈广鸣代表学校向所有留校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看到你们就像看到四十年前求学的自己,因为各种原因你们留在学校过年,以后再回想起来,其实任何一种经历都是自己最大的财富,希望你们在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安全祥和的春节,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全家幸福。”随后,谈广鸣还向学生发放了学校准备的新年礼物。

参加新春团年饭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带来热情浓郁的年味,让大家感受到无尽的关爱和暖意。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张铭说,我第一次在学校过新年,四个字,热闹、暖心。”2017级经济法博士生冯铁拴说,作为一名在学校度过了八年的老生来说,学校就是我的另一个家,让我有归属感,亲切、温暖。

(摄影:王瑞 编辑: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