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我校新增4人

入选总数增至9人

发布时间:2017-12-12 15:01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作者: 肖珊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肖珊)中宣部公布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校4位教授入选,他们是:信息管理学院方卿、法学院冯果、哲学学院李佃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单波。至此,我校入选总数增至9人。

此前当选的5位教授分别是(以入选先后为序):哲学学院汪信砚、马克思主义学院沈壮海、法学院肖永平、信息管理学院陈传夫、法学院汪习根。

本次全国共398人当选,覆盖理论界、新闻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界、国际传播界6个领域,其中近40%来自高校。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为国家级专项计划,目的是加强领军人物和各类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重点是加强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四个领域的中青年人才和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专门技术人才的培养。原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工程已整体转为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