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电力探索”奖教助学基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 11:42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邢知博11月22日第二届“电力探索”奖教助学基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经过严格审核、认真评审,今年共有5位教师、15学生获此殊荣。

获奖教师代表周文俊教授将自己的奖金全额捐给学院家庭困难的学生,他坦言:优质的校友资源是学校办学的成就和动力,希望同学们都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取得更大的成就,给予母校更多的支持。

“用今日之成果回报当日之耕耘,离不开‘电力探索’精神对我们的指引,这种精神就是电力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意志,创新创造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之精神,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获奖学生代表杨峥如是说

现场还举行了武汉大学董事会董事聘任仪式,常务副校长谈广鸣为彭晓华颁发董事聘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彭晓华结合大学是什么、大学生活如何规划、成功的关键是什么等几个问题,为现场师生带来了题为《迎接新时代》专题讲座。

华中电业联合职业大学原校长、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电力系团委书记贺佐智,电力系1981级校友、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詹小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颁奖仪式。

据悉“电力探索”奖教助学基金由电气工程学院1981级校友彭晓华发起并个人首捐300万元成立,主要用于奖励学院优秀师生,推动学院学科发展。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