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英语大赛我校获湖北赛区两项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2 10:49 来源: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文芳114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复赛落幕,我校学子摘得两项特等奖和一项二等奖。

其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王伟达获演讲比赛特等奖、弘毅学堂学生冯焱信获阅读比赛特等奖,法学院学生孙榕获写作比赛二等奖。王伟达和冯焱信还将代表湖北省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总决赛。

▲王伟达(左)获演讲比赛特等奖

▲冯焱信(中)获阅读比赛特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系列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及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英语系列赛事之一。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旨在以读、说和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为了备战比赛,我校组织了初赛,通过线上和线下比赛两轮角逐,三位选手成功晋级。为了帮助学生备战湖北省赛区比赛,大学英语部选派骨干教师成立指导团队,并由章毓文、文芳、祝捷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同时,在备赛过程中,大学英语部教师也创新课堂教学,使教学形式更加多元化、气氛更加活跃,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得到了提升。

近年来,大学英语部积极以大学英语系列赛事为契机,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的号召,大力推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创新能力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