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喜庆十九大】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9:54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付晓歌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十九大代表、我校党委书记韩进出席会议,副校长舒红兵列席会议,校长窦贤康等出差在外的校领导也通过网络及时观看了开幕会。学校积极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开幕会盛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学校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

当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不少单位就立即召开党委会、座谈会等,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




在校的校领导、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在行政楼集中收看开幕会。

研究生院教职工观看开幕会。

人事部教职工观看开幕会。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集体收看,展望未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位一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新蓝图。

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与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举办座谈会。青年学子齐聚一堂,畅想未来。

▲哲学学院组织观看开幕会。

文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后,教师们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党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充满信心,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满信赖。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

历史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蕲春进行田野考古的学生也创造条件认真收看。

艺术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收听收看,18个教工支部、50个学生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以集中收看为主,组织支部党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法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师生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并及时撰写感想体会。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按照“统一组织、分片实施、集中收看”方式,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组织师生收看了开幕实况直播。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直播。

▲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在教工之家组织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

▲生命科学学院师生观看开幕会。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开幕会。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员工集中观看,并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电子信息学院组织观看开幕会。

▲国际软件学院组织观看开幕会。

测绘学院组织观看开幕会。

▲基础医学院组织师生在裕璧厅观看开幕会,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药学院组织观看开幕会。

▲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

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组织师生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对如何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理论研究进行了安排。

人民医院党委在学术活动中心设立直播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并组织医院职工和在院患者在病区、候诊区收看开幕会。

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十八大以来国家五年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开幕会。

(摄影:金鑫、周丽园,部分图片由学院和职能部门提供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