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省委高校工委来校督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20:54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周丽园)10月12日,湖北省委党建工作第一督查考评组一行5人来校,对我校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赵雪梅汇报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介绍,学校一直在制定党建工作的考评细则,并将此次的九项重点工作督查归入指标体系中,以期更有效地推动党建工作。学校已根据省委相关要求做了自查,希望督查组进一步予以指导。

此次检查采取抽样、核对、核实和核查的方式进行。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相关材料,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实地检查了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与财务部党总支负责人座谈。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促进高校党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根据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十月中旬对全省高校党委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第一次集中督查考评。

督查组主要对党建工作的9个重点项目进行核实: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情况、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校基层组织建设、高校党建专项工作落实情况、高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高校民族宗教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维护高校和谐稳定。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