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新教职工参加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19 09:33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周丽园)914日,300余名新入职的教职工参加了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入职典礼和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他们将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

常务副校长冯友梅致欢迎辞,希望新教职工同全校师生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向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个人发展扬帆远航。她还为新教职工代表何涛佩戴了校徽。

老教职工代表、历史学院教授李工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爱因斯坦文集》(赵中立译)中的一句话:“在科学的庙堂里有许多房舍,住在里面的人真是各式各样,而引导他们到那里去的动机实在也各不相同……”李工真以此希望新教职工淡薄名利、拥有初心,怀着积极的动机走入科学殿堂。

何涛表示,作为珞珈山的一名新成员,将与大家并肩奋斗、努力前行,为把武汉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荧荧红烛、巍巍师魂,身立杏坛、首修人品……”李工真领诵,新教职工集体朗诵武汉大学《师德铭》。

据了解,本次培训总人数为364人,其中本校教职工91人、三家附属医院273人。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校本研修两部分,相关专家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将通过讲授、研讨、观摩等多种形式对教职工进行培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帮助教职工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工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