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校领导到招录现场考查

发布时间:2017-07-19 17:47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严航)2017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有序进行,截至7月19日,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招录工作已经完毕。7月18日,校长窦贤康、副校长周叶中、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来到招录现场,了解工作进度和录取情况,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招生工作将“三严”原则提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即计划管理严、录取标准严、审核流程严。从目前录取情况看,有两成地区的录取情况较往年有明显进步,五成稳中有升,两成保持平稳,一成略有下降。

窦贤康指出,要进一步将本科教学改革渗透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努力为学生营造一流的成长环境。校领导还提出“要让专家学者走到招生宣传一线给予更加专业的指导”“整合学科优势和师资力量,更加科学、合理地设置专业”等具体建议。

另悉,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李斐等也分别到招录现场进行了考查

 

(摄影:严航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