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组部负责人来校看望院士专家

发布时间:2017-07-11 21:25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77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周祖翼来校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宁津生、中国科学院院士张俐娜,听取他们对中组部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表达敬意和祝福。

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永刚,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绍良,我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常务副校长冯友梅等参加活动。

下午,周祖翼一行刚下飞机就直奔宁津生办公室。“您是我国测绘行业的泰斗,还是我的老学长、老前辈啊!”周祖翼紧握着宁津生的手,就我国测绘学科的发展历程、北斗产业的规划发展等愉快地聊了起来。听说宁津生至今一直坚持为刚入学的本科新生上第一课,周祖翼直叹不容易,并叮嘱学校和湖北省一定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在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张俐娜介绍了其负责的武汉大学天然高分子与高分子物理实验室的最新科研成果,还向大家展示了实验室利用纤维素和甲壳素制成的膜、丝、微球、气凝胶、水凝胶及生物塑料等新材料。“您做的这些科研工作应用领域很广,您只需要做好科研,后面的转化应用,学校和省里应给予全力支持。”周祖翼说。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