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有序进行

校长窦贤康到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7-06-27 16:3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作者: 肖珊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肖珊)随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陆续放榜,一年一度的招生宣传工作进入忙季。6月26日,校长窦贤康来到本科生院招生咨询现场,检查工作,慰问工作人员。

在招生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电话咨询室里,志愿者们8:00-20:00不间断轮班,一边接听考生及家长来电,一边耐心记录,并认真解读我校2017年招生政策。

招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2017招生宣传工作及进展等情况。

在听取详细汇报后,窦贤康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牵动着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广大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严守招生纪律、严把招生质量,及时通过校园媒体发布信息,确保招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叮嘱,目前不少地方持续暴雨导致洪涝灾害,本科生院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奔赴全国各地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平安返校。

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学校今年进行了一系列精心准备。历时2个月制作完成的招生宣传视频《你我他·故事》,线上点击率超过20万次;学校派出近400名招生宣传干部,走进330多所优质生源共建基地高中,面对面为考生提供优质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注重平时的宣传累积效应,积极鼓励教师到中学开展讲座,并与媒体积极互动,展示武大形象;于6月24日至30日期间举行网上“校园开放周”,考生及家长可登录“武大2017年校园开放周专题网站”(http://openday.whu.edu.cn/)或用手机访问武汉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号:luojia1893),了解我校2017招生信息,全方位接触“最美大学”。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