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随州市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6-16 18:06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6月16日,随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安丽率队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韩进,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会见来宾,双方就共建“一园九基地”等事宜进行交流。

参加座谈会的有: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国寿,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以及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韩进致欢迎辞。他指出,一直以来,武汉大学与湖北省各地市州联系紧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战略合作。社会服务是高校的职能之一,武汉大学秉承“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科技支持。期待以此次随州市来访为契机,开展校地合作,共谋发展。

陈安丽表示,作为一名校友,看到武大的蓬勃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她介绍了随州市有关情况,表达了对人才、科技的需求和期盼,希望与武大深入开展合作。

据悉,随州市拟打造“一园九基地”,一园即技术产业园,九个基地涉及大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科研平台、成果转化、食品供应、优质生源、干部培训、智库、海外归国人员创业等方面。双方围绕“一园九基地”、制定战略合作协议等展开交流。与会领导要求双方有关单位进一步对接沟通,尽快达成合作。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