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代表团来校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7 16:54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黎、章臣)5月24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副校长约翰.莫洛尼率团来校,商议与我校拓展合作事宜。副校长李斐会见了来宾。

李斐说,迪肯大学与武汉大学各具特色和优势,可以互学互鉴,实现优势互补。校际合作的建立和发展应当依托学院、学科和学者,循序渐进。两校自2009年开始实施合作,希望两校相关学院(系)和学者能够在此基础上增进交往,相关职能部门发挥好协调推进作用,推动校际合作发展。

约翰.莫洛尼介绍,近年来迪肯大学的发展,特别是国际科研合作获得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迪肯大学与武汉市和武汉大学已经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未来希望继续与武汉大学拓展和深化合作。

会见前,代表团分别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部的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会谈,探讨在新闻传播领域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科研合作以及在法律和商科领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等事宜。

 

(摄影:章臣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