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活力五月(组图)

发布时间:2017-05-24 16:06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图:金鑫  文:江艾婧

立夏已立,夏至未至。武大的此时,应是这四季最宜人时分。

你可以沿着九一二操场看那行政楼顶的天高云淡,可以在下沉花园体味晴日当空梧桐树下的片片凉阴,可以夜晚约三五好友于东湖栈桥坐看繁星满天,可以在梅操约一部别有滋味的电影。或者什么都不做,骑一辆小黄车,就看那武大最美的风景。

毕竟这时分,做什么都正好。不冷不热,不长不短,不疾不徐。

 

▲可以在图书馆一隅,一杯茶一本好书,安谧一段时光;也可以在信息学部踢一场大汗淋漓的球,张扬着青春。

▲在武大的校园,有无数种前行的方式。骑单车,踩平衡车,轮滑,滑板。一段路途,有无数种抵达目的地的方式,就像这平凡又多彩的岁月,关键是路都在脚下。

 

 

   

▲不断重复的实验,不断推翻的假设,繁杂的数据,费解的难题,熬夜的咖啡,这才是科研的常态。

 

▲认真的画笔,一笔一划,皆是记录。记录这平淡又多彩的日子,记录那一点一滴的努力。多年以后,意气风发是我们的归处,而这些繁杂的日常,才是我们的来处。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